北樯bq

白起是白月光,路辰是理想型。

我的室友是傻白甜女主

我的室友是傻白甜女主

我有个室友,叫顾遥。

她的名字像个女主。

性格也像女主。

傻白甜女主。

明明只长着个小身板还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傻白甜女主。

傻女主总是一副积极阳光正义使者的样子,说白了其实是多管闲事,人家情侣吵个架她都要进去说道两句,人小情侣倒是和好了,统一阵线怼她来了。所以和她走一路时我其实很想装作不认识她。

但和傻女主做室友也不是没有好处。

比如上早课让她这个起的比鸡早的去占位置,我再慢慢悠悠晃到教室去,顺便给她带早饭。

有天,我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傻女主正在和另外一个男生争吵。

我观察了一下形势。

男生那边满脸通红气急败坏想跳起来打她,而她一脸义正言辞振振有词地在指责对方。

估计旁人都以为错在男生。

只有我知道,她哪回不这样。

理不直气也壮。

我再细细看了一下,猜到应该是玛丽苏经典相遇之座位纷争。

哦哟,这个男生会有情况。

作为一个明智的配角,此刻我当然是选择趁他们吵的激烈悄咪咪地把早饭放到她桌上就开溜。

给他们留足空间。

不是争座位嘛,少我一个就刚刚好了。

我可真是个机智聪明助人为乐善良可爱的小仙女呢。

“然然你走什么,这个没礼貌的男的刚刚抢了你的位子。”

哦,所以我走开不是刚刚好吗。

“明明是你自己放的东西不明显,我哪知道这个位子有人啊。”那边男生很不耐烦地说道。

“哪里不明显了,麻烦同学眼睛不好就去配个眼镜。”

啊哦,又吵起来了。

“吵什么,回座位上去。”老教授走进来,看见他俩,吹胡子瞪眼道。

好嘞我这就回座位。

“田雨然,你坐这里。”

我的姑奶奶啊你饶了我吧,开开心心和未来男主角做做同桌增进感情不好吗非要拉着我。

最终,因为让那个男生占位子的朋友有事没来,所以他坐在了那个位子上,我坐在了他们俩中间,上课时感受到无数次两人硝烟弥漫的眼神攻击。

哦豁,主角打架,配角遭殃。

之后,事情完全如我所预料。傻女主三天两头诸事不顺都因为未来男主,哦不,不是“未来”了,妥妥哒男主。

我很不幸地现身于每次事故现场,然后现场总是充斥着:

“烦人精。”

“事儿精。”

“讨厌鬼。”

“麻烦鬼。”

“神经病。”

“中二病”

呃,就当是你们之间奇奇怪怪的亲昵称呼好了。

可怜我不幸罹难的耳朵了,摸摸耳~

我正琢磨着什么时候完成我的配角使命功成身退去快乐寻找我的小男配呢,傻女主却突然是失去女主光环了。

那天,我路过校园欺凌的绝佳场所——一个阴暗的小巷巷,目睹了一起校园欺凌。

我可不像傻女主直接拔刀相助。

我当然是选择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联系校园扫黑除恶服务热线。

那些欺负人的被带走了,我才发现了鼻青脸肿的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傻女主,另一个是男主,还有个大概是最初的受害人。

我问傻女主,咋啦。

傻女主说她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

所以说你傻呢,你这小身板怕是刀来拔你吧。

我又问,那男主在旁边吃白干饭吗。

“不是,”傻女主说,“我打架,他喊加油。”

原来这个男主是个怂货。

我内心突然涌起一股强烈的愤慨之情,傻女主跟了我这么久都没出事,一跟你就被打,你还只知道在旁边喊加油。

嘿我个不暴脾气的现在也要爆了。

于是我气沉丹田运气朝还未走远的扫黑除恶人员一吼:“这还有个同伙!”

然后潇洒转身拖着傻女主就走。

我再也不让傻女主一个人走了。

甚至像个老妈子一样对每个靠近傻女主的男人细细审查。

因为傻女主太傻了,容易被骗。

但是傻女主毕竟是女主啊,即使傻了点,也有很多男生表白她。

阻拦了很多人之后,我估计那些表白的男生已经对傻女主这个多管闲事的室友非常不爽了。

最可气的是,在我准备手刃第三十九封情书时,傻女主居然阻止了我。

“然然,你这样让我怎么追寻我的爱情。”

嗯?是我听错了吗,傻女主居然要追寻爱情了,是那个臭不要脸的小崽子躲过的我的重重防御接近了我的傻女主。

“是谁。”

傻女主支支吾吾地不说。

好啊,居然都让傻女主不肯对我说实话了。我把情书拆开,准备知道了名字就把那个小崽子抽得原地扶摇羊角螺旋升天。

我偷瞄了一眼傻女主,发现她居然脸红了,我心中怒火更盛,一把扯出信纸——

很好,居然写了三大页纸。

很好,居然还模仿傻女主的字迹。

很好,居然署名“顾遥”

我就不信找不到你的名字,让我看看第一页第一行:

TO:田雨然。

很好就是这个叫田雨然的家伙对吧看我不把他——

嗯?田雨然好像是我来着?

—————
傻女主其实根本不傻。

她早就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写了一封情书来逗我。

算了,看在她写了三大页的份上先原谅她。

不过傻白甜女主虽然不傻,但确实很白,也很甜。

嗯,我尝过。

『爱死突然更新的自己』

『灵感突发的小甜文』

『磕死我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