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樯bq

白起是白月光,路辰是理想型。

哈哈哈

『有个鸽子疯了』

『什么沙雕满篇哈哈哈』

『谁会信这是BE啊』

『笑到没头时就没用引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lo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为什么笑”


“你问我为什么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我头呢?笑到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没回答我”


[哈哈哈哈哈哈回答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快帮我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能笑得怎么开心”


[啊?我很开心吗?哈哈哈哈好像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快帮我找头,我脑袋,很重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重要吗”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废话吗哈哈哈哈哈能不重要吗哈哈哈哈哈里面可是装满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重要的人?”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可重要了哈哈哈哈没了头我都记不起他是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得帮我找到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你找头,你回答我两个问题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快找快找哈哈哈哈哈哈]


……


“诺,你的头。”


[哈哈哈哈谢谢啦哈哈哈哈哈哈等我安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哈哈哈哈哈你问吧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笑”


“哈哈哈哈哈不笑就只能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想哭哈哈哈哈哈哈太难看了哈哈哈哈哈”


“嗯?为什么不笑就只能哭”


“哈哈哈哈哈还不是那个人哈哈哈哈哈哈他忘记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人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第三个问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再问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天也要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了我每天都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天天来,可我没见过你”


“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时间错开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我们约个时间哈哈哈哈哈”


“好,明天现在这个时候吧”


“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来啊,回答我第三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没问题哈哈哈哈一定来哈哈哈哈”


“别忘了”


“哈哈哈哈哈嗯嗯不忘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哈哈哈哈哈”


“你是谁,为什么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问我为什么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为什么要笑


——不是你叫我别忘的吗


——你怎么又忘了


——我不笑,就只能哭了啊


评论

热度(10)